路一直都在

**大學 

很快的第一個學期就過去了 太多的得着 無論是朋友 老師 學校工作 兼職 還是學習上 

無論什麼時候我們都應該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千萬不要安於現狀  比你條件好的還在拼命努力

進入大學後 一開始我真的還真找不到感覺 總覺得少了些什麼東西push我

後來在同鄉會裏認識了一個大三師兄 他帶我去打球 認識了他們那一羣波友 

他們的上進讓我頓悟 終於讓我找回了感覺 

大學生活你就甘心hea過去就算了?打機煲劇窩在宿舍又一天了?沒有想過要努力改變什麼的人 你們不會心虛的嗎看着比你好的人都在向上爬 而你呢?

一個人向上 認真 努力 樂天 真的是很吸引人的 我也特別喜歡和這些人做朋友 

和他們聊天你會學到或多或少的東西 那是一種感染力。


有人说,当你做选择时,其实更像一出赌局,把筹码摆在台面上

你会看到青春,自尊,自由,未来,时间,这些对自己而言宝贵的东西,

也会看到亲情,血缘,安逸,等等这些现实中难以割舍的东西。

这世上能够双赢的事不多,大多时候必须放弃掉一些

只希望最后能握住的,是自己心中想要的


朋友說做決定是好事 因爲“可以做決定表示你對自身的疑惑作出肯定 同時又幫自己選擇出一條路 路一直都在 在於你怎麼走而已 做決定就是選擇了一個方向 或大或小的向前走一小步 總歸是好的”

今天一覺醒來我選擇退出了一個很重要的機構 糾結了我好多天 想了很久  

當做出決定之後 真的鬆了口氣 也更清晰自己的路 也清晰什麼適合自己

每次遇到一些事情 過後會發現“原來我也能完成” “原來我這麼勇敢” “原來自己也能這麼堅強”“原來我也能堅持”...

努力的過程讓你更明白自己 更能挖掘出自己的潛能 it's amazing!



路一直都在 - 何vvvvv -

   

路一直都在 - 何vvvvv -

 

路一直都在 - 何vvvvv -

This is my boy.

Scofiled就是我的寶 我終於找到我的李大仁咯 不過這個是高冷版的

那時候期末了我還要當家教 我永遠都記得他接我放工 在我負責鎖門時在補習社工作到十一點多他仍在門外複習等我 當我特別內疚讓他等這麼久的時候 他拿出一個牛角酥“餓了吧 快吃” 我的心都快融掉了

我們一起努力一起進步一起追逐夢想




 
评论
热度(1)
© KeeKe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