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 永远大儿童

六一 永远大儿童 - Victoria.Ho - V.Time

 

--Talking to the moon

--Lucky(Suerte)


难得有平静的时候,把音乐开大,世界只剩下音乐和回忆。从28号以来几天都是持续亢奋状态,只是疯狂过后就是宁静,或在疯狂的时候,四周吵闹,有十秒钟突袭的沉静,就这十秒觉得自己不属于那里,心飘走了。陪着这群大四的朋友最后的疯狂就是很带感,有一开始就熟悉的新景,还有熟了起来的和新认识的朋友,展哥、欣怡、Lucas、Nicky、Kristy 、打靶 ... 真想你们一直都在,他们啊,是最早让我感觉这里的好的朋友,都是上进元气满满的年轻人,跟她们在一起之后都会能量自动加满,身边有这样的朋友都是福气。


难忘的5/30-5/31 里面12小时,跟未来空少最后的疯狂,这人要做手术脱掉眼镜变帅哥了。晚饭去的胡同里有驻唱,氛围很好,吃完烧鸡还喝了点小酒听音乐聊天,翻开一本书,就能聊high。雨过之后,辗转咖啡厅。到了下半夜,带着啤酒爬上教学楼12楼楼顶,看着安静的学校,宿舍的灯一盏盏的熄灭,沉睡的油城,还有学校旁外面的没有尽头的S型公路,亮着的路灯,这里的夜空,星星多得数不清,还有发胖的月亮......打开手机里的音乐,夜空最亮的星,听着他回忆这四年的故事,就算前面有再多的累,不甘心,到这刻都是无悔的,长成自己想长成的样子真好。干一个。


在各自的城市好好生活好好工作,幸好离得不远,距离刚好,能让我们想出来喝一杯的时候搭上轻轨就能见。六一了,希望你们都一直有大儿童的心,酿着你们的故事。



评论
© KeeKe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