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Back

Welcome Back - Victoria.Ho - V.Time

2017/07/26

这个暑假差不多过了一半了,拿我男神来hold住才OK。

已经一个月没有见到我男朋友,明天他可能回来,终于能见到了。意外的是我现在没有太过激动,像以前那样欣喜若狂。目前自己的状态不允许再有情绪的大波动,很怕失控,经历过产生了后怕。这段时间一直在


2017/08/09

本来想重开一篇写的,也是关于back,还是续写吧。


自从8月2号凌晨的那个电话,我对胡伟舜彻底死心了。很过分,不管不顾我多声嘶力竭,不管不顾我的关心,他就自顾自的在拷问我,声量越来越大,强行灌输他的想法,不断试探我的真心我的底线。我的初心只是希望通过这通电话告诉他明天一早过去陪陪他,冲杯蜂蜜水给他。我如约过去了,即使我彻夜未眠,该做的我做足了。那杯蜂蜜水,就好像一个分水岭,注定我跟他不可能回到从前,不可能有以前规划的以后。他过两天说起,他是故意的用那种语气的,是想看看我的反应,还说醉酒的人说的话不要信,可是你已经说出口了啊,对着自己最亲近的人就能这么随意的伤害吗,听过那些话,没有办法睡得着,根本睡不好。


家人因为健康跟物质劝我分,甚至放狠话,朋友因为“老司机”“不羁放纵”还有这么伤害我劝我分,而我自己,因为孩子,我爸妈,他的本质,甚至是那个电话,决定断念了。这两天我基本没怎么主动找他,反而他就着急找我起来了。对一个人失去了感觉,我没有跟他触碰的冲动,如果不是那几万块,现在一定分手快乐了。


8月3日,我需要一个人在身边,无奈身边的至亲都外出了,我只能把在广州的honey撩了回来。她最懂我,一整天她都听我说这话,说完我就舒服了,那天没有她,甚至之后几天,我都不会恢复这么快,没有浪费情绪。


3号的一个意外是惊喜是,我心心念念hero的那个人他加我了!!我这么想去hero喝酒的原因其中之一就是他,除了那里适合聊天。他叫叶建辉,我迷上他的笑容,我毫不掩饰跟别人也这么说,当他主动要加我时我开心死了。


08-06,他带我去唱k,跟hero的人,还有老板娘的两个小儿女,我感觉到他的开心。甚至后来还追问我为什么这么早走,我去找谁,还想跟我去看电影。

08-08,早上他说挂住我,中午吃饭放了他飞机,晚上他请我去吃thai,好棒!!比我的生日餐还好吃!!本来我还想省他的钱,点个冬阴功粉就算了,谁知他点了两个肉,一个沙拉还有一个炒饭,我整个人开心到晕乎乎的。幸福来得好突然。其实妈说得对,还有俊俊和正,舜太有心机了,整个人少了那份简单和纯粹,不是一起成长,以后的生活很累,很没有自己。


回想起来,舜的经历和修炼会造成他很有心机,算来算去。之前他把钱挥霍完,现在做的这份事业靠着一个还没毕业的我支撑着一半,他不好过,是的吧,但他还这么伤人,歪曲我的关心,歪曲我的初衷,姐不玩了,退出!


hoo!撤退,安心做好我的工作,重回我的小世界。爱你 viki。

























   
评论
© KeeKee|Powered by LOFTER